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1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三期)

来源:罗湖政府在线 发布时间:2011-08-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7月,各责任单位克服困难,加大工作力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为正常。

  一、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011年1-7月,19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236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3.6%,其中,4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3236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7.4%;7个市区共同投资项目完成108788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5.8%;8个区政府投资项目完成20336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2.7%。

  二、重点前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金三角地区空间资源整合东门片区全天候人行系统正在进行初步方案深化,人民南市政连廊二期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调整;翠园中学操场改造已完成监理招标,正在进行施工招标工作;水库小学教学楼加固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湖贝小学教学楼加固工程已完成施工招标,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翠园中学初中部教学楼加固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招标,正在进行施工前准备工作;区中医院莲塘新院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设计优化;区档案管理中心工程已办理用地预审,用地方案图已上报审批。

  三、存在问题

  (一)在建项目进展不平衡,部分项目需加快进度。如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城中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罗湖福利中心二期、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工程进展相对偏慢。

  (二)部分项目需加快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动工建设。翠园中学操场改造、水库小学教学楼加固工程、区莲塘医院工程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仍不够理想。

  (三)部分单位直接责任人因领导变动而发生变化的,请相关单位将调整后的直接责任人一并报送,以便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

  各建设单位要狠抓落实,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特别是进度偏慢的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罗湖区2011年重点项目计划及责任制总表(1-7月份).xls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