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1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五期)

来源:罗湖政府在线 发布时间:2011-10-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9月,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各建设单位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

  一、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011年1-9月,23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3191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3.1%,其中,6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5877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40.5%;9个市区共同投资项目完成125279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6.3%;8个区政府投资项目完成2203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9.6%。

  二、重点前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金三角地区空间资源整合东门片区全天候人行系统正在进行方案深化,人民南市政连廊二期工程方案已报市规土委审批;区中医院莲塘新院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设计规划报批及初步设计;区档案管理中心工程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三、三季度重点项目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一)全面完成责任目标的项目

  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工程、梧桐山河综合整治、笋岗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及配套工程、水库小学教学楼加固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市容环境提升工程、全区覆盖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工程、固本强基社区建设、社康中心配套建设、湖贝小学教学楼加固工程、翠园中学初中部教学楼加固改造工程、区体育馆大运配套改造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笋岗工艺城环境改造工程、大望梧桐山环境改善工程、东门商业步行街环境改造工程、社区公园建设等项目全面完成三季度责任目标。

  (二)基本完成责任目标的项目

  金三角地区空间资源整合工程、翠园中学操场改造、城中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社区绿道网工程等项目取得较大进展,基本完成三季度责任目标。

  (三)进展相对滞后的项目

  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罗湖福利中心二期、老住宅区燃气管道建设工程、区中医院莲塘新院工程、区档案管理中心等项目进展相对滞后,未完成三季度责任目标。

  四、存在问题

  (一)在建项目进展不平衡,部分项目需加快进度。如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老住宅区燃气管道建设工程等工程进展相对偏慢。

  (二)部分项目需加快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动工建设。如区中医院莲塘新院、区档案管理中心等工程前期工作进展仍不够理想。

  (三)部分项目因大运会期间暂停施工,影响工程进度,如罗湖福利中心二期等项目。

  五、建议

  (一)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保证工程进度,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二)部分单位直接责任人因领导变动而发生变化的,请相关单位将调整后的直接责任人与10月项目情况一并报送,以便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

罗湖区2011年重点项目计划及责任制总表 (1-9月).xls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