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1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六期)

来源:罗湖政府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10月,各责任单位千方百计,抓紧落实,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

  一、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011年1-10月,23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024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6.9%,其中,6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7163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49.4%;9个市区共同投资项目完成13024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9.7%;8个区政府投资项目完成2284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2.9%。

  二、重点前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金三角地区空间资源整合东门片区全天候人行系统正在进行方案深化,人民南市政连廊二期工程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及概算编制;区中医院莲塘新院工程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区档案管理中心工程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三、存在问题

  (一)在建项目进展不平衡,部分项目需加快进度。如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翠园中学初中部教学楼加固改造工程、老住宅区燃气管道建设工程等工程进展相对偏慢。

  (二)部分项目前期工作偏慢影响工程进度。如区中医院莲塘新院、区档案管理中心等工程前期工作进展仍不够理想。

  (三)部分项目因大运会期间暂停施工及受现场施工条件限制,影响工程进度,如罗湖福利中心二期等项目。

  各建设单位要狠抓落实,强化工作责任,特别是进展偏慢的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集中力量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2011年责任目标。

罗湖区2011年重点项目计划及责任制总表 (1-10月).xls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