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3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六期)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3-1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罗督通报〔2013〕号

  罗湖区2013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责任制

  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

  (第六期)

  1-9月,各责任单位对照责任目标,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

  一、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截至9月底,15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747万元,占已开工项目年度投资计划66.6%。3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10922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88.8%;1个市区共同投资项目完成17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7.3%;11个区政府投资项目完成38525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66%。

  二、尚未开工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二线“插花地”外围市政道路改造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罗湖医院设备购置项目已下达项目投资计划,第三方代理正在进行设备购置评估工作。市容环境提升工程深南东路环境改造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准备施工,东门步行街环境改造项目正在制定东门步行街整体改造的导则和控规,银湖片区环境景观提升工程已完成设计方案;生态景观林建设项目正在准备施工;新建5公里盘山绿道已完成施工招标。罗湖商务中心公寓回收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施工招标。

  三、三季度重点项目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一)全面完成责任目标的项目

  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区重建局负责部分)、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校安工程、教育系统信息化工程、莲塘二小、仙桐路与国威路延长段市政工程、区社会治安电子防控(二类监控点)工程、笋岗-清水河片区城市设计及单元规划、阳光政府7个子系统工程、老住宅区管道燃气建设工程、老住宅区“大围合+视频”建设工程、市容环境提升工程。

  (二)基本完成责任目标的项目

  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区工务局负责部分)、二线“插花地”外围市政道路改造、区莲塘中医院工程、罗湖医院设备购置。

  (三)进展相对滞后的项目

  文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及综合服务站、社会组织孵化基础购置项目、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罗湖商务中心公寓回收改造工程。

  四、存在问题

  (一)部分项目进度与季度责任目标要求尚有一定差距,需要加快项目建设。如文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及综合服务站、社会组织孵化基础购置项目、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

  (二)部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偏慢,应动工而未动工,本年度仅剩最后的三个月时间,要完成全年责任目标压力较大。如罗湖商务中心公寓回收改造工程。

  各建设单位要狠抓落实,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特别是进度偏慢的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罗湖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