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3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八期)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3-1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罗督通报〔2013〕号

  罗湖区2013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责任制

  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

  (第八期)

  1-11月,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各建设单位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较为顺利。

  一、重点在建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截至11月底,16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2188万元,占已开工项目年度投资计划77.4%。3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1385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12.6%;1个市区共同投资项目完成17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7.3%;12个区政府投资项目完成46638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5.4%。

  二、尚未开工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重点前期项目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二线“插花地”外围市政道路改造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罗湖医院设备购置项目部分设备购置已启动招标程序。罗湖商务中心公寓回收改造工程已完成施工招标,准备进场施工。

  三、存在问题

  (一)部分在建项目进展不平衡,投资完成率较低,需要加快项目建设。如文华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及综合服务站、社会组织孵化基础购置项目、市容环境提升工程。

  (二)部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偏慢,影响工程建设进度。如罗湖医院设备购置。

  各建设单位要狠抓落实,强化工作责任,特别是进展偏慢的建设单位要克服困难,集中力量推进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顺利完成2013年责任目标。

  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罗湖区人民政府督查室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