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关于罗湖区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1-6月完成情况的通报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5-07-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加快推动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罗湖区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及责任制总表》(罗府办函〔2015〕58号)(以下简称《总表》)已于3月1日正式印发,明确了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进度节点和工作要求。全年投资责任目标约12亿元。

  一、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1-6月总体完成情况

  1-6月,对照《罗湖区2015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总表》中各项目节点任务,在84个项目中,完成节点任务的有80项,占95.2%;未完成节点任务的有2项,占2.4%,暂缓和取消的有2项,占2.4%。 84个项目中有47个项目已动工建设(其中政府投资项目40个已开工,深圳市重大项目7个已开工),政府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0730万元,完成半年投资任务(30622万元)的133%,完成全年投资任务(122643万元)的33.2%。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区市政路段排水管网畅通工程、区易涝小区内部排水管网整治工程、2015年公安三所改造工程等4个项目提前动工建设,完成投资7210万元;红岭小学、罗湖中学拆建工程、莲塘保障性住房工程、北斗小学拆建工程、区人民医院住院大楼更新改造等5个项目超额完成任务,超额完成投资2350万元。

  二、全面完成责任目标的项目

  清水河四路南延长段工程项目、罗湖珠宝展示推广中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改造工程等80个项目全面完成责任目标。

  三、未完成责任目标的项目

  国防教育训练及拓展基地建设项目(区武装部)、区人民武装部信息化建设和战备库室更新改造工程(区武装部)等2个项目未完成责任目标。

  四、下一步工作要求

  1-6月我区政府投资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工作进度较为理想,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遇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