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关于2016年罗湖区政府投资项目1-3月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6-04-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加快推动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罗湖区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及责任制总表》(罗府办函〔2016〕174号)(以下简称《总表》)已于4月2日正式印发,明确了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进度节点和工作要求。现将今年一季度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政府投资计划安排情况

  2016年区政府投资计划总规模5.1亿元,具体包括:预算资金3.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总规模60.8%;教育费附加2.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总规模39.2%。截至目前,下达年度投资计划4.1亿元,占年度计划80.4%。

  二、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1-3月总体进展情况

  截至3月31日,对照《总表》中各项目一季度责任目标,74个项目全部完成节点任务。21个续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869万元,占一季度投资任务(7405万元)的160.3%。

  总体来看,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情况较为理想,全部项目均实现了一季度目标任务。有的项目责任单位提早部署、有力推进,相关工作超前完成进度目标。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1、对于完成一季度责任目标任务的项目,相关单位要再接再厉,不可松懈,要充分预估工作推进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继续全神贯注抓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责任目标。

  2、区政府投资项目纳入区绩效考核,各项目主办单位要认真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每月15日和30日前必须将项目进展、投资完成、存在问题等情况在OA“政府投资项目责任”模块中按时反馈。截至目前,区政府采购中心、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罗湖局等2个单位未能在规定时限前反馈项目相关信息,将在区政府绩效考核中予以扣分。

  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6年4月22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