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2016年罗湖区政府投资项目未完成节点任务的项目情况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6-05-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未完成节点任务的项目有2个。具体为:

  (一)区人民医院改造工程(第43项):责任目标要求4月30日前完成初步设计概算申报工作,目前正在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

  滞后原因:该项目涉及的临床医疗及医技科室比较多,为保障医疗资源的更优化整合、满足“创三甲要求”及新的医疗流程规范,对原初步设计方案需进行深化,故未能在4月30日前完成初步设计概算申报。

  (二) 区妇幼保健院改造工程(第44项):责任目标要求4月30日前完成初步设计概算申报工作,目前已完成设计招标工作。

  滞后原因:该项目4月28日完成第一阶段设计平面功能方案图, 因项目涉及的临床医疗及医技科室较多,为保障医疗资源的更优化整合,对原初步设计方案需进行深化,故未能在4月30日前完成初步设计概算申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