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关于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1-5月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19年,我区共有172个项目纳入《总表》,包括竣工项目52个,续建项目56个,新建项目54个,前期项目10个。截至5月31日,已完工及开工的项目126个,其中续建项目22个已完工,新建项目18个已开工。172个项目中125个完成责任目标任务,占72.7%,47项目未完成责任目标任务,占27.3%。

  1-5月实际完成年度投资21.6亿元,完成1-5月计划投资27.9亿元的77.4%。已支付资金15.2亿元,占1-5月预计完成支付资金18.9亿元的80.4%,支付进度慢于时间计划任务的主要原因是区水务局负责的项目红岭路箱涵、金塘街、笔架山河及罗雨干渠沿线小区、城中村正本清源项目(第二阶段)、罗湖区现状零散、独栋建筑物小区和城中村排水管网改造等治水提质项目以及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负责的“三横四纵”车行道及爱国路等人行道品质提升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影响资金支付进度。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