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1-6月进展情况

来源: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19年,我区共有172个项目纳入《总表》,包括竣工项目52个,续建项目56个,新建项目54个,前期项目10个。截至6月30日,已完工及开工的项目126个,其中续建项目22个已完工,新建项目18个已开工,在“上半年从紧”的目标控制下,整体上投资和资金支付进度略快于时间进度,但略慢于计划要求。

  1-6月实际完成年度投资23.4亿元,占年度任务61.6%,占1-6月计划投资30.7亿元的76.2%;已支付资金19.8亿元,占年度任务的52.1%,占1-6月预计完成支付资金24.7亿元的80.2%,支付进度慢于时间计划任务的主要原因是区水务局负责的红岭路箱涵、金塘街、笔架山河及罗雨干渠沿线小区、城中村正本清源项目(第二阶段),罗湖区现状零散、独栋建筑物小区和城中村排水管网改造,市政文锦渠及东湖公园暗涵综合整治和清污剥离工程等3个项目,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负责的“三横四纵”车行道及爱国路等人行道品质提升项目、道路环境品质提升精品示范路及贝丽北路景观环境提升工程(第一阶段)等2个项目,上述5个项目建设进展滞后,影响投资任务和资金支付。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