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上门服务送政策助企宣讲零距离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人才引进与人才补贴等政策的宣传力度,促进企业和人才高质量发展,4月20日下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机关党委联合桂园街道京基100联合党委开展“干部助企行”之送政策进企业活动,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向企业代表重点解读了在职人才引进落户、人才补贴等政策,并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围绕政策红利兑现等问题及时答疑解惑,让企业代表更加深入了解人力资源相关的惠企利民政策,以政策“应知尽知”确保“应享尽享”。

  美蓓亚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赵小姐表示:“原来企业招聘还有这么多优惠政策,以前都不是很了解,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我们对人力资源政策的知晓度,扩大了政策服务的惠及面”。其余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之后能举办更多的惠企益企及交流活动,帮助企业及时获取相应的发展动力。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局将不断深化“干部助企行”活动,主动听取企业诉求,及时回应企业呼声,进一步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宣传员、服务员、消防员、辅导员”。

IMG_8367.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