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月17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何庆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温利虹同志领学,并由崔嵬同志分享心得体会。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情真意切,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意志体现到人力资源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重大政治责任,加大人才引育创新,大力维护劳动者权益,重点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农民工工资清欠等工作,加强前瞻性、系统性研究,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细化重点任务,推动人力资源事业“走在前、开新局”。三是主动全面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坚持不懈强化党性教育,加强作风养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作出贡献。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