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结案率创历史新高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1-0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2年,罗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共受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2995件,同比增加36%。审结案件2965件,同比增加36%;其中调解案件1723件,同比增加38%。

  面对案件数量激增、办案人手紧缺、仲裁庭数量限制等多重压力,在局领导和全局同事大力支持下,仲裁院想尽办法,利用所有资源,通过实施“全员大调解、超密度排庭、超负荷办案、全流程督办”等系列措施,运用“午间庭、夜间庭、周末庭”车轮排庭战术全力清理积案,全体同志团结拼搏、步履铿锵、埋头苦干,在全市最先完成结案率95%的考核任务,共审结案件2965件,累计结案率达98.9%,结案率和结案量均创历史新高,取得清案攻坚战全面胜利。

  2023年,仲裁院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仲裁工作改革,强化诉源治理、优化办案方式、细化服务措施,切实提升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效能,推动我区仲裁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片1.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