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2022年罗湖区首场高校应届生专场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双选会圆满结束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8月5日下午,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大促进高校应届生就业及扩大就业见习,由罗湖区人力资源局联合辖区17家重点企业举办“2022年罗湖区高校应届生专场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双选会”。招聘会通过“线上云直播云平台”的创新招聘形式,将招聘会搬到线上,足不出户选岗位,在罗湖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一座云端揽才的就业桥。

  为了扩大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此次直播招聘会对深圳市人社局发布的《深圳市自主创业扶持补贴》和《罗湖区就业见习补贴办事指南》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直播招聘活动企业共提供见习岗位102个,招聘岗位460个,并且邀请深圳市万联科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HR到直播间参与直播招聘会,在招聘会期间对企业的情况及企业的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参加直播招聘会的求职人员可更直观地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500名求职人员同时在线观看,招聘会的点击量约达1.5万人次。招聘会受到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的高度好评,在直播期间多名在线求职人员也对直播招聘会多次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805171321.jp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