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黄贝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罗湖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3年1月14日,罗湖区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远锋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先后检查了辖区相关施工项目及爱国路“迎春花市”等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国文、党工委委员吕国宏、办事处副主任白慈贤,街道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及社区工作站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督查工作。丘书记一行来到罗芳社区喜悦公寓二次装修施工项目,就有关未报备擅自施工的情况进行督查。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前期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现场对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约谈,告知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补齐报建手续后才可施工;街道相关部门及社区工作站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严防违规施工“回潮”现象,同时要求执法部门对其违规施工的情况依法依规处理。

  随后,督查组来到怡景社区爱国路“迎春花市”场地搭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花市现场及周边环境,听取了棚架搭建、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要求街道相关部门、社区工作站及运营管理单位要加强花市摊档安全巡查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重点做好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交通秩 序、人员安全疏散等工作,确保花市活动安全有序,为市民提供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迎春花市”购物环境。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