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桂园街道严防严守不放松,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罗湖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022年9月26日,罗湖区桂园街道应急管理办陪同区安委办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安全专家,对位于信兴广场内的辖区两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深圳市佳迪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考核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危化品企业安综系统内有关危化品监管信息更新、市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登录使用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针对其中 1 家危化品企业未能在安综系统内及时更新上传有关危化品监管信息,要求责任单位现场予以整改。

微信截图_20220927105105.png

  9月26日,罗湖区桂园街道安全生产网格管理人员持续对辖区企业、酒店、商超、快递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隐患自查自报情况,“一线三排”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及台账是否齐备,疏散指示牌是否明显,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以及发动企业参与安全知识教育答题活动,检查发现,虎金酒店,配电房的配电 箱没有盖板以及没有快捷键、一个电荷未张贴安全警示标志、仓库位置未配备灭火器;龙源创展的高空作业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宝安路污水泵站配套管网建设工程下穿广深铁路管廊工程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场施工作业人员确保“每日每检”;同时对幸福里小区物业管理处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微信截图_20220927105125.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