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发布机构:罗湖区人才工作局发布日期:2022-05-10

名 称:关于废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实施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的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文 号:/

关于废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实施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的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来源:罗湖区人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强化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人才驱动产业升级,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罗湖区政府于2015年7月印发了《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实施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的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面对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罗湖“产业引领、服务升级”的工作要求,《意见》已不再适用,现就废止该文件说明如下:

  一、废止《意见》的理由

  近年来,深圳迎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战略机遇。2021年中央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作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战略部署。深圳、罗湖人才工作迎来一系列重大机遇,同时也面临巨大挑战。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会议精神和区第八次党代会要求,进一步提升罗湖人才发展环境竞争力,为城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加快把人才“第一资源”转化为创新“第一动力”,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建设,亟需对现有人才政策体系进行全面梳理、优化升级,以适应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原有《意见》不再适用,因此予以废止。

  二、废止《意见》后相关人才工作衔接

  根据《关于做好罗湖“菁英人才”有关业务安排的通知》相关规定执行。

  

深圳市罗湖区人才工作局  

2022510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