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娱乐场所防疫消杀补贴拟扶持名单公示

来源:罗湖政府在线 发布时间:2022-09-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根据《深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文化娱乐场所防疫消杀补贴资金的通知》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做好发放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娱乐场所防疫消杀补贴工作的通知》的政策和工作要求,经审核,拟对符合申领条件的72家场所给予防疫消杀补贴资金。现予以公告,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2022年10月10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大队反映(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经二路1号,联系电话:25520546,邮政编码:518000,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罗湖区网吧、娱乐场所消杀补贴名单表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30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