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关于罗湖区田心村改造项目一期子项目1(1-01地块)确认实施主体的公示

来源: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一、项目概况

  罗湖区田心村改造项目位于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村,2012年4月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2012年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罗湖区田心村改造专项规划》;《罗湖区田心村改造专项规划(修改)》已于2022年7月经罗湖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七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罗湖区田心村改造项目一期子项目1(1-01地块)拆除用地面积3656.8平方米(见附图)。

  经查,根据华润田心置地有限公司提供的相关材料,罗湖区田心村改造项目一期子项目1(1-01地块)拆除用地范围内共涉及4栋建筑物(总测绘建筑面积9700.43平方米)对应权利主体57户,均与华润田心置地有限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安置协议;所有权利主体已将房地产的相关权属转移到华润田心置地有限公司,形成单一主体(附件2)。现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及《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二、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11日。

  三、公示地点

  (一)项目现场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217号田心裕田大厦一楼

  (二)深圳商报

  (三)罗湖政府在线

  网址:https://www.szlh.gov.cn/

  四、意见反馈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将书面意见投递至公示地点的公示意见箱,或邮寄至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1日(邮寄方式投递的,以邮戳时间为准)。如未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无效意见。

  (一)个人反馈的,需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附有效地址、联系方式;

  (二)单位反馈的,需提交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附有效地址、联系方式;

  (三)如有委托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附有效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7楼

  联系人及电话:郑工,0755-82209724            

  特此公示。


  附件:1. 罗湖区田心村改造项目一期子项目1(1-01地块)拆除范围图

             2.罗湖区田心村改造项目一期子项目1(1-01地块)权利主体汇总表


  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8月5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