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罗湖区党群机关事业单位2014年8月公开招聘雇员面试考场和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来源:罗湖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9-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一、面试时间和考场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4年9月4日(星期四)10:00-12:00,要求所有考生于当天9:30前到候考室封闭备考。

  (二)面试考场: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路1008号罗湖管理中心大厦3楼。具体候考室及面试室具体位置详见3楼指示牌。

  二、参加面试考生范围

  报考岗位编号为201408LH01的资格初审合格考生。

  三、面试考生注意事项(考生必读)

  (一)提前报到

  考生须依据公布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请务必于当天中午9:30分前携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二者缺一不可)到指定面试候考场报到。考生报到后,携带的通讯工具等随身物品交由候考场工作人员统一集中保管。经抽签确定面试先后顺序后,进入候考程序。

  (二)延误处理

  考生应按照上述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未按规定面试时间参加面试以及在面试开考时间之后到达面试考场的,均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封闭与等候

  面试开考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考场面试。其他考生须在候考场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场。需上洗手间或其他特殊情况要离开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四)应试

  考生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或完成操作任务。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考官加分或无理取闹。否则按考场纪律进行严肃处理。

  (五)清场

  面试期间,除工作人员和考生外,清退考场和候考场内外的一切无关人员。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带齐随身物品,面试完毕,应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在指定区域侯分,取得成绩回执后,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场和候考场附近逗留。

  (六)违规处理

  恶意违犯面试纪律者,一经监督员查实,当即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作废,3年内不受理应聘申请。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

  2014年9月2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