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把民生项目建成民心项目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2月10日下午,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召开区政府八届四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罗湖区综合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成果》《罗湖区 2021 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重点监督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罗湖区综合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成果》编制工作,是在双区叠加、交通强国建设和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重大历史背景下开展的,各部门要协同推进,将规划成果落实落地,加快罗沙路复合通道、布心路改造、翠竹路北延等工程实施,有序开展交通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市、区人大代表重点监督的10个项目涉及教育、交通、治水提质和环境提升,都是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前期、抓建设。针对滞后项目,要以问题为导向形成合力,限期解决难题。同时,建设单位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交流,认真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切实把民生项目建成民心项目,着力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