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政策性迁户,是指按照国家、广东省、深圳市有关规定,对符合特定政策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入户,包括夫妻投靠、老人投靠、未成年子女随迁、军转干部安置、军人家属随迁、军休及复员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招生的驻深机构人员入户等。
  • 市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制定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按计划办理人才引进、军转干部安置等入户审核工作。
  • 市民政部门负责按计划办理外地政府驻深机构在编人员入户审核工作。
  • 市公安部门负责按计划办理纳税入户、居住社保入户及夫妻投靠、子女随迁、老人投靠入户等审核工作,衔接办理其他各类人员的迁户手续。
服务机构

业务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4:00-18:00 周六便民日 09:00-11:00 15:00-16:00

单 位 户口受理
窗口名称
详细地址 咨询电话 投诉电话
罗湖分局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
户政服务厅综合窗口
罗湖区黄贝街
道经二路48号
0755-84465000 0755-84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