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示罗湖区A类菁英人才黄俊珲、B类菁英人才张世超享受住房安居服务的通知

来源: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分别于2022年9月15日、2022年11月1日受理了A类菁英人才黄俊珲、B类菁英人才张世超“菁英人才计划”住房安居服务的申请。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人才住房分配和管理实施细则》《罗湖区“菁英人才计划”住房安居服务申请指南》相关规定。经审核,A类菁英人才黄俊珲已配发“尊享卡”,B类菁英人才张世超已配发“优享卡”,均符合租住人才住房或发放货币化租房补贴的申请资格,租住人才住房的首次租赁期限不超过3年;货币化租房补贴的发放期最长不超过3年,人才住房与补贴二者不重复享受。

  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

  咨询投诉电话:25620382、25650868。


  深圳市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3月30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