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罗湖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12-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各位考生: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通知》,结合我区实际,现将我区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约报名

  采取预约报名,考生通过拨打预约电话0755-25666781 (工作日9: 00-12:00,14:00-18:00)预约到现场提交材料的具体时间。未经预约的,一律不予受理。

  二、现场报名时间

  2023年1月3日至1月17日(工作日9: 30-11:30, 14:30-17:30)

  三、现场报名地点

  罗湖区文锦中路1008号罗湖管理中心大厦23楼罗湖区卫生健康局2322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省市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及近期1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照片(3张),现场报名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报名受理地点不提供打印服务。

  (二)材料不全或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导致无法受理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工作通知 


深圳市罗湖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19日


  (联系人:辛医生,联系电话:0755-25666781)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