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党政信息培训交流会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促进我局党政信息工作开展,提升党政信息质量,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信息写作能力。2023年6月3日下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信息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局领导王雅贤同志主持,吴尚泽同志进行培训授课,各科室信息骨干和近三年新入职在编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吴尚泽同志作了题为《三心并用成就好信息》的交流分享,从“初心”、“责任心”、“好奇心”三个方面,详细解答了“党政信息是什么?党政信息怎么投?如何选题?如何调研?如何学习写作?”等问题,具体传授了信息写作、投稿的心得经验。而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互相分享信息写作的学习体会,均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党政信息培训交流会,我局干部的信息写作能力得到整体提升。罗湖区人力资源局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推行“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专业培养”的模式,坚持“干什么训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帮助年轻干部弥补知识短板、能力弱项和经验盲区,早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优秀干部。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