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2022年罗湖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1月20日在中冠商务大厦23楼,由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和罗湖区总工会主办的“罗湖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隆重开幕。本次竞赛立足我区黄金珠宝和商贸营销主业,无缝链接黄金珠宝互联网营销培训“千匠计划”,是我区7项职业技能竞赛的收官之作,从初赛脱颖而出的50名选手参与决赛荣誉竞逐。

  今年根据罗湖产业特色和新业态发展,将产业发展和人才培训结合起来,通过打造技能人才培养矩阵、营造“技能成才、技能兴业”良好氛围,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推动黄金珠宝等优势产业破局重塑,打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广东技工”工程;与区总工会组织了中式烹调师、视频监控技术应用、珠宝设计师、建筑模型信息技术员(BIM)、互联网营销师、养老护理员、快递员项目的职业技能竞赛。各项目的技能竞赛旨在为各行业搭建一个相互切磋技能,交流进步的平台,同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方式,激起广大各行业的从业人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 激发广大各行业从业人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切实推进高技能、高质量、高使命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建设。

  今年竞赛工作获得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会、企业、选手的广泛赞誉,我局在培训育才、竞赛聚才,产业用才的完整人力资源提升闭环模式必将进一步厚植罗湖商贸营销基础,引导各行业规范发展,为消费中心城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