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增进辖区企业和社区群众对政府人力资源工作了解,提升企业、群众共同参与就业的积极性,11月9日下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邀请社区党员群众和相关企业代表到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参观,举办“就业政策解读”主题活动。

  活动人员兴致勃勃,依次参观公共就业促进中心、劳动信访大厅、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参观结束后,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和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最新修订的《深圳市市级就业帮扶基地评选管理办法》、《深圳市创业培训管理办法》。对照最新政策规定,就业、创业、培训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普及讲解。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全区群众共享人力资源发展成果。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