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2022年校园招聘“智汇罗湖”——武汉站圆满收官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满足疫情期间辖区企业招聘需求,大力推进应届毕业生就业,按照《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4-29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辖区12家重点企业赴武汉开展2022年深圳市“智汇罗湖”秋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在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华润水泥、周大生等12家重点企业共提供977个岗位。活动前期区人力资源局精心制作了招聘宣传推文及招聘信息手册,在各大高校微信公众号、官网及就业网站发布,同时聘请校园大使在各院系微信社群转发活动信息,派发招聘信息手册1760余份。此次招聘活动累计近2000人次入场,企业面试人数累计达1000人次,其中20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获得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认真落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123456”线下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罗湖区惠企服务体系升级工作方案》及配套文件要求,把握好每一个疫情防控“窗口期”,积极组织后续校园招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