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技能人才培训工作调研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21日下午,罗湖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葛微主任带队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开展罗湖区技能人才培训工作调研,了解区人力资源局近几年来技能人才培训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首先实地走访了辖区深圳市行膳餐饮研究院和深圳市巨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两家具有代表性的餐饮企业、机构,以“粤菜师傅”工作开展情况为切入点,听取单位负责人对经营理念、人才培育情况的介绍,随后在区委13楼人大会议室,展开座谈。会上,区人力资源局常传冰副局长就2020年以来我区技能人才培训、竞赛、技能奖育体系构建情况报告,并针对本阶段工作重点、存在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详细向与会代表进行汇报,各位与会代表也针对自身的工作范畴及对技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及建议,区人力资源局也逐个进行回应。

  最后,葛微主任对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在技能人才培育方面所作出的各项努力及积极成果表示非常的肯定,表示区人力资源局利用有限的政府资金及资源,抓到对的工作方式方法,特别是我局对疫情以来落实上级疫情纾困政策,服务企业发放补贴的工作,发挥区位优势,应对新就业形态的培训方面所作的摸索,给予高度的评价,建议后续能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结合疫情对企业、机构带来的不利影响,面对新常态,站在国家、省、市的高度,开发新的工作增长点。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