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举办产业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申报专场解读活动

来源:罗湖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为助力辖区企业聚集高层次人才、构建罗湖人才集聚高地,8月1日下午,罗湖区人力资源局把如何申报产业创新领军人才奖带到“爱才惠企”直播间,这也是区人力资源局落实罗湖区委、区政府全面打造“菁英人才”创新发展生态环境的具体举措之一。

  本次宣讲会以企业关心的人才奖励项目政策为着眼点,采取线上直播间这种新兴的宣传媒介,得到了辖区企业的大力支持。宣讲活动聚焦“罗湖区产业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申报指南”,对该惠企政策申报作详细解读,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惠企政策,助力罗湖打造具有创新力的产业体系,加快发展动能换挡、服务品质升级,共同推动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这场线上“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对接下来运用好政策加快自身发展更有信心。下一步,罗湖区人力资源局将坚持“产业引领、服务升级”的目标,持续开展更多、更好的政策宣讲活动,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大力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力量。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