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2017年面向市内外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罗湖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罗湖区2017年面向市内外选调公务员笔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上午9:30正式开始,考生8:30前入场签到,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文锦中学(文锦南路1013号)。
  三、其它事项
  (一)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面试的时间、地点安排,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2月15日18: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入围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签到完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所有通讯工具在进入候考室后全部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违反考场纪律或不服从安排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应提前了解面试地点的具体位置、周边交通和当天的天气状况等,并早作准备。部分职位候考的时间可能较长,请自带适量的水和干粮备用。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罗湖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罗湖区2017年面向市内外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汇总表.rar

     附件2:深圳市罗湖区2017年面向市内外选调公务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rar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组织部
  2017年1月19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