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的线上面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工作人员的公告》及相关要求,依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各岗位拟聘名额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若入围体检人员放弃体检并履行相关手续,则顺位递补该岗位面试分数80分及以上的考生进入体检程序。

  二、体检时间、地点

  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

  三、体检程序

  (一)领取体检表格。请入围体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寸彩照于体检当日8:00前到指定医院前台签到并领取体检表。

  (二)上交体检表。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体检者将体检表交回指定医院体检科。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考生健康,考生务必严格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等工作,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短信告知考生。

  (一)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提前做好每日自我监测,考生需无发热、咳嗽、乏力等新冠十大疑似症状,并持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方可进入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二)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特别是有境外旅居史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预留足够时间,严格遵守深圳市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规定。

  (三)入围体检人员本人务必于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罗湖区教育局联系说明情况。体检费用由罗湖区教育局统一支付。

  (四)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严重违反纪律,将取消体检和聘用资格。

  (五)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聘用资格;属工作人员或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六)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空腹抽血,抽血后方能进食。

  (七)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等饰品;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八)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五、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合格方可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蓝老师、卢老师;

  联系电话:0755-22185716、22185758。


  附件: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2年9月26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