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岗位的报名、资料初审工作均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岗位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线上面试形式

  因疫情原因,本次面试环节改为线上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官提问”形式,全面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教育技能和综合素养。

  三、线上面试时间

  时间:2022年9月24日、25日(周六、日)上午8:30至面试结束。

  按岗位分时间段进行线上面试(详见附件2),考生需要在安排的时间段提前10分钟进入候考室等候,根据工作人员指引进入面试室参加面试。

  四、线上面试流程

  (一)登录。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根据安排的时间段提前1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APP,输入候考室会议号(会议号见短信)进入候考室。考生根据面试安排表(详见附件2)中面试顺序号修改备注:面试顺序号+应聘岗位

  (二)候考。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随时关注候考室的动态,当工作人员邀请进入考试时,请考生及时打开摄像头及麦克风。

  (三)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室,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身份信息核对,考生根据提示进行面试。面试顺序“结构化面试、考官提问”。

  (四)面试结束。考生及时退出面试室。

  请考生提前准备设备,调试好视频角度及麦克风。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考官的指令回答问题或完成操作任务,不得向考官透露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

  五、确定入围体检名单

  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依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各岗位拟聘名额等额确定为入围体检人选。如成绩相同,以专家组最后评议结果为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在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罗湖政府在线(www.szlh.gov.cn/lhjyjdds/gkmlpt/index)公告栏处公示。

  财务岗位面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但未能入围体检的人员,列入罗湖区公办幼儿园财务人才储备库,待有财务岗位空缺时优先聘用。

  (我局可根据线上面试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增加或削减拟聘岗位人数)。

  六、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经考试、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罗湖政府在线(www.szlh.gov.cn/lhjyjdds/gkmlpt/index)公告栏处公示。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如放弃体检或体检后放弃入职的,则可在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下属公办幼儿园与其签订劳动(临聘)合同,按相关文件规定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继续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说明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需在体检前提交离职证明及无犯罪证明。

  (二)资格初审只是对报考者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的备案审查结果为准。

  (三)本说明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四)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755-22185716,0755-22185758;

  联系人:卢老师,蓝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1.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公开招聘副园长、教研员及财务线上面试安排表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2年9月21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