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0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6日,罗湖召开区委八届第七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正确认识和科学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继续保持工作节奏和劲头不放松,在用好常规办法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推动上半年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要强化落实、真抓实干,充分发挥经济稳增长“牛鼻子”作用,聚焦重点行业稳底板、挖潜力,针对性开展招商工作,以稳增长为总统筹,系统串联、协同推进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比学赶超,抓好“1+2+10+10+N”经济运行调度,在各街道、各部门之间开展稳增长工作大比武,强化作风建设,深入企业调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引导青少年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罗湖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要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切实增强为党育人的实效性,激励广大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科技自立自强;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供坚强保证,办好事关青年成长发展的民生实事,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为青年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