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来源:罗湖区委(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驻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日月其迈,时岁盛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告别的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倍感振奋、充满力量。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罗湖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重点片区建设取得新进展,民生服务保障迈上新台阶,社会平安稳定开创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军民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过去一年,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听党指挥、履行使命,圆满完成战备、训练、执勤等各项任务。广大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在香港回归25周年、建军95周年、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罗湖口岸、东门步行街等重点区域武装巡逻,有效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双拥创建活动,军地携手打造“军人河长制”“莲塘段边界线双拥共建示范带”“罗湖双拥大讲堂”等共建品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全区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胸怀大局、奋发进取,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为党分忧、为民奉献,为军旗增添了新光彩。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创建具有世界潮流引领力的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具有全球资源配置力的深港融合发展先行区、具有国际市场辐射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新篇章。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保障驻区部队的建设和发展,聚焦部队练兵备战,以发挥退役军人作用、营造浓厚双拥氛围为重点,以狠抓政策落实为保障,不断提升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局面。

  希望驻区部队把“地方所需”“群众期盼”和“部队所能”结合起来,在推动强军事业和助力罗湖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