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9月16日,罗湖召开区委八届第四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市工作安排,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抓好当前工作,以实干实绩、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保持区防疫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管控,有效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具体落到位;要统筹抓好经济稳增长,认真落实好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持续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的运行调度和纾困帮扶,持续抓好招商引资、要素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促进有效投资、全面提振消费,有效保障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持续加强安全监管治理,深入排查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社会治安等领域风险隐患,狠抓逐项整改,确保有效化解;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纠“四风”树新风、抓反面强警示,更好地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工作中,以作风之变推动发展之变。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