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泥岗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已经市政府批准,现纳入《2022年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予以公告。

  附件:1.《2022年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一览表

  2.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泥岗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范围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1

编号

辖区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主体

拆除范围面积(平方米)

备注

1

罗湖区

清水河街道

泥岗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

深圳市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151300

①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

②土地移交率不低于30%,重点落实笔架山河复明工程泥岗段、教育设施用地及其他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

③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落实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法定规划的管控要求。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属政府主导的重点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附件2

图片1.png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