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392号)

来源: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根据疫情处置工作进展,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2月5日07时起,罗湖区调整南湖、笋岗街道相关区域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解除以下区域高风险区管理。

  1. 南湖街道罗湖桥社区广东省银行大厦南座;

  2. 南湖街道嘉北社区海丰苑衡山阁、黄山阁;

  3. 笋岗街道北站社区北站路43号浙江粮油大院2栋旁小平房。

  解除后,南湖、笋岗街道(除高风险区外)继续保持低风险区管控,期间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强化社会面管控,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具体由所在街道社区组织实施。  

  特此通告。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