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2022年11月公开选聘2名博士(专业技术岗职员)考核公告

来源:罗湖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12-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根据《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2022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岗职员的公告》及有关规定,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按1:3比例择优确定考核对象人选。现将入围考核的人选及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名单

序号

报考岗位

岗位编码

姓  名

身份证号

1

教研岗1

LH2022010B0001

**娟

420922******0015

1

教研岗2

LH2022010B0002

*丰

130121******1619

2

**星

420602******0520

3

**佳

513822******2626

  二、考核程序

  1.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组织实施。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为电子邮件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原件。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2.面试

  面试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组织实施。经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告知面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选聘考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如考核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用人单位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通知到考生。

  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特此公告。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

  2022年12月1日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55-82356729、82356730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