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146号)

来源: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8月29日起,罗湖区将桂园街道相关风险区域和管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以下区域由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

  1.桂园街道红村社区幸福华府C栋

  2.桂园街道松园社区鸿翔花园7栋B单元、C单元,鸿翔花园4栋

  调整后的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区域内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可降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可降为低风险区。

  二、以下区域由低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1.桂园街道红村社区幸福华府A栋、B栋

  2.桂园街道松园社区鸿翔花园(除高风险区、一楼底商外)

  调整后的中风险区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区域内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可降为低风险区。

  以上措施自2022年8月29日8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中、高风险区域内居民如遇到生活、就医等困难,可拨打暖心服务热线:82174259。

  特此通告。

深圳市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