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2022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岗职员考核公告

来源:罗湖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8-0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2022年公开选聘专业技术岗职员考核于8月15日至16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名单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编码

姓 名

性别

身份证号

1

教研岗3

LH2022003B0001

汤贞友

440981********8317

2

张  艳

342401********5448

3

罗  丹

520202********4047

4

范  震

341222********1052

5

谭志坤

422801********0231

  二、考核程序

  1.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组织实施。

  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核定于2022年8月15日(周一)进行,请考生于当天上午10:00之前到罗湖区委党校八楼801教室(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538号)进行签到,未按时签到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核及面试资格。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为电子邮件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原件。

  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现场告知面试形式及内容。

  2.面试

  面试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组织实施,

  时间和地点:面试定于2022年8月16日(周二)进行,请考生于当天下午2:00之前到罗湖区委党校八楼801教室(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538号)进行签到,未按时签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做好健康申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面试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面试。

  (一)请考生在考前7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三)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面试报到时间为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

  (四)具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五)考生应认真阅读并下载签署《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于面试当天按要求交给考务工作人员。

  (六)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变更公告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

2022年8月8日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55-82356729、0755-82356730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