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表彰奖励大会召开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月15日,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武装部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暨表彰奖励大会。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夏东、赖建华,各街道专武干部、部分基干民兵(营)连长、民兵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回顾2021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还宣读了深圳市表彰奖励和罗湖区2021年度表彰通报,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QQ截图20220221174833.jp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运行的关键之年。会议指出,要坚定举旗铸魂,聚力备战打仗,坚持创新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大抓安全稳定,继承和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努力朝着争当“特区武装”排头兵总目标方向前进,不断开创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今后将主要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强抓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抓思想教育,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二是立起打仗标准,聚焦练兵备战,正规战备秩序,建强民兵队伍,提升训练水平;三是构建完善国防动员体制,着力构建动员新格局,拓展动员新领域,实现兵员征集新突破;四是坚持创新驱动,夯实基层发展基础,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广泛开展典型培塑;五是精细做好后装服务建设,持续开展清理整治;六是严守安全底线,推进依法依规治理,强化学习,严抓监管,筑牢疫情防线;七是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风气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对武装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三是要深化双拥共建,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