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多渠道搭建平台 助力政银企合作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2月11日,罗湖区委书记刘胜带队前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聆听企业声音。区领导左金平、赖建华参加调研。

  据了解,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于2000年2月成立,主要从事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资金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及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业务。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一直以来为罗湖区保增长作出突出贡献,始终以建设现代一流商业银行为目标,坚持稳健、可持续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经营转型,不断加强业务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目前已成为深圳市最具经营实力和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

  刘胜对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多年来为罗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金融业务活跃,对罗湖区经济“稳增长”起到重要作用,接下来,罗湖将全力以赴支持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罗湖的发展,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举措,增强企业扶持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提出的需要协调支持的事项,各责任部门要积极对接,细化举措,全力帮助协调解决,要多渠道搭建平台,通过政府搭台、银行和企业唱戏,促成更广泛的政银企合作。同时,希望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能继续扎根罗湖,进一步加强金融资源导入,助力罗湖高端金融资源集聚,助力罗湖区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罗湖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