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月28日上午,罗湖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各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区委书记刘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报水到会指导。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工)委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围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参会人员结合前期调研、日常业务督导等情况进行了评议。刘胜认真听取述职并作出点评,充分肯定各基层党(工)委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深刻剖析了辖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截图_20220128174355.png

  刘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把抓党建和抓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报水在点评中表示,罗湖区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把抓党建作为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先行示范要求,坚持高位推动、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接下来,要始终把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在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上作表率;要始终聚焦党建引领,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质量过硬、全域率先示范上作表率;要始终强化担当作为,在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作表率。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