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领导带队到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1月26日下午,罗湖区委书记刘胜带队到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燃气”)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声音,协调企业发展诉求。区长范德繁,区领导左金平、赖建华参加调研。

  据了解,中国燃气于2002年成立,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供应服务企业之一,已构建以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城市燃气、乡镇燃气、车船燃气、LPG分销、增值业务、热电、合同能源管理、天然气贸易、装备制造、电商服务和仓储物流并举的全业态发展结构。目前,中国燃气全球总部已在罗湖区笋岗街道招商开元项目定制独立1栋总部办公大楼,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计划2022年一季度投入使用。2019年9月至今,该项目已在罗湖落户34家公司。

QQ截图20220128162303.jpg

  罗湖区政府与中国燃气一直保持紧密合作。2019年12月,双方在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现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1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物资供应链、电商、绿色能源、智慧城市、城市清洁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2021年12月,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推动燃气碳中和研究院、双碳业务中心等项目落地。

  刘胜表示,罗湖是深圳改革开放的窗口,金融、消费、商贸等传统优势产业蓬勃发展,创新、科技、健康等新兴产业蓄势待发。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充分依托大平台承载、大片区牵引、大项目带动,积极打造“一主两区三带”平台,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希望今后能与中国燃气建立更加紧密、更加全面、更加务实的合作关系,罗湖也将想方设法为中国燃气扎根罗湖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通过政企携手合作,实现未来发展共赢。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