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10日上午,罗湖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为契机,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并审议了《罗湖区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由罗湖区副区长、罗湖公安分局局长牟春生主持,会议详细解读了省、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四个专项组就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分别做出表态。区领导周益川、何新红、牟春生、李久祥、徐猛、郑刚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四个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共60多人参加会议。

  周益川充分肯定了近期罗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同时指出要正视目前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今年是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扫黑除恶难度累积、瓶颈显现的“攻坚之年”,罗湖要将扫黑除恶工作与全面深化改革、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打造法治示范城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紧密结合,在“深挖根治”上下功夫,集中力量开展好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三个攻坚行动”。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