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罗湖”建设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9日上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罗湖区“数字政府”和“智慧罗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要对标最高最优最先进,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罗湖”建设。区领导李小宁、宋强参加。

  

  会议听取了罗湖区“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区”项目总包实施的子项目汇报,据了解,罗湖区智慧城区项目将新增区政务服务中心(档案馆)智能化、区城区运行指挥中心、区幼儿园安全监控三个子项目。

  会议强调,罗湖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区和示范区,在“数字政府”和“智慧罗湖”建设方面,要砥砺奋进,敢勇当先;要善于学习,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姿态,对标最高最优最先进,高质量推进;要充分运用数字化平台,进一步提升政府部门行政服务效能,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体验到智慧化城区的便利,实现治理能力的智慧化、智能化;要动员全员力量共同参与建设,凝聚共建共治共享力量,助力我区智慧罗湖建设。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