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中央督导组视察罗湖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1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组长吴玉良率督导组一行到深圳布吉农批市场开展“回头看”。他强调,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行业监管,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实效。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湖区委书记贺海涛陪同调研。

  

  “生意好不好?”“海鲜都从哪进?”“海鲜检测频次高不高?”在布吉农批市场,吴玉良一行仔细询问海鲜档口档主,了解“海鲜霸”被打击后带来的变化。2018年,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罗湖公安分局打掉以卢某某为首的“海鲜霸”团伙,批发市场内经营商户拍手称快。罗湖区成立专案组,采取暗访调查、民警乔装商户的工作人员侦查等手段查案,并与区检察院协同办案等做法得到督导组的肯定。

  

  吴玉良表示,要继续压实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对监管不力导致行业乱象频发的部门和领导干部严肃问责。要深化标本兼治,在出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的同时,加强诚信建设,构建长效机制,控制增量。要深化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