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部署2018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5月24日,罗湖区召开2018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会议,就做好罗湖2018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罗湖区区长罗育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区2018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情况,对市县级人民政府 2018 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有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作了明确要求。

  “做好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不仅仅是对罗湖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实绩的检验,也是破解罗湖教育改革发展难题、促进罗湖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力推动。”罗育德强调,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评价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形成合力,共同把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做实、做细;要认真对照评价要求和评价内容,及时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