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
×

罗湖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3月20日,罗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召开,会议传达市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精神,听取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德繁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深圳正在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罗湖区全力以赴抓整改、促提升,各部门、各街道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苦拼实干,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罗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点带面、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覆盖。各部门、各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创建决心,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定期行走罗湖,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针对短板弱项,要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加以改善,切实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围绕集贸市场、交通场站、医院、商场超市、综合体、写字楼、学校等重点场所及周边,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善于运用智慧化治理手段,推进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氛围。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充分利用街道、社区及辖区单位的各类宣传栏、大型户外电子屏等社会宣传阵地,全方位宣传文明创建动态及显著成效,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

知识图谱

相关信息和服务

当前展示专题专栏信息类别内容 返回

点击标签名称查看更多信息